胡椒盐

美酒无缘,香烟杀手……(说白了就是体质差)

【零狮】威化饼干1(双性转)

双性转预警⚠️,OOC警告!严重ooc警告!⚠️文笔奇差预警⚠️ 

⚠️-----------------------⚠️------------------------------⚠️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请看下面 

-------------------------------------------------------- 

 光之国是通过火花塔亮度的强弱来区分白天和黑夜的。 


微弱的光照下,在一幢建立在上坡道的公寓中,一束光透过厚实的窗帘溜了进来。这一束光照在公寓的地毯上,也照射在了正在旋转的门把上。

来人的披风化作一束光落在手臂上。她没有开灯,在披风化作臂环之后她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雷欧只敢在弟弟阿斯特拉不在的时候才敢这样,任由自己累倒在地让脸颊贴在冰冷的地面上,对着从窗帘缝里溜进来的灯光发呆,直到在地 上躺够了再慢慢的从地上爬起来该干什么干什么。


最近阿斯特拉与奥王需要执行一些长期任务,而自己的职责就是在M78成为学生们的副总教官。 工作刚一开始难免不适应,但是这时的雷欧还信心满满,如果只是带学生的话她很有信心。她在地球时,还是孩子们的凤源姐姐的时期她已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无数孩子了,她自以为与孩子们相处是一件没有压力的事情,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和学生们的见面和相处都很顺利,自光之国开设训练场以来女性教官并不多,何况还是有过地球驻守经历的体术奥。孩子们都十分热切的围在雷欧身边,就连以往孩子王一样的泰罗都挤不进去 


但是...... 她总是觉得自己吊着一口气,上不去也下不来。 


缓缓地从地板上站起来,准备好自己的晚餐,开始洗漱,最后再将训练场与宇宙警备队的工作文件与教学计划一一整理。

她关上了从小陪伴她长大的水晶台灯,故乡虽然毁灭但是奥特之王与赛文一直在帮助雷欧收集故乡宫廷的遗物与资产。 

“又欠了大家的人情呢......” 缓缓合眼,明天还有繁重的工作等着处理。 


在M78的日子过的很快,生活正在与雷欧预想的轨道一点点重合,直到佐菲和和自己商量一次火花塔的意外。 其实当时赛文也在身边,正襟危坐但是眼神正在不安的游移。坐在佐菲身边活像一个丢了孩子来报案的粗心家长。在自己了解了经过之后——好吧,还真的是孩子的问题。    



其实关于父母,赛罗还真的没有什么记忆。自从有记忆开始她就一直代在孤儿院中,这里的老师们都非常友善,伙伴们也都是非常好说话的人。大家都快乐的生活在这片孤岛中,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缠着看护员“爸爸”“妈妈”们问:“我的爸爸妈妈是什么样子的?他们什么时候回来?今天会有寄养家庭过来吗?我会是被收养的哪一个吗?”

这里的看护员们都是“久经沙场”的老手了,回答起这样的问题自然是轻车熟路。那时的小赛罗也同大家一样,每天和朋友玩耍过后和看护员“父母”们聊天后互道晚安后进入甜美的梦乡就是她每天的任务,小朋友每天都抱着期待醒来。因为她知道,看护员们从不说谎,也从来不会因为他们是小孩而轻视他们。只要做个听话的好孩子“爸爸妈妈”就会允许他们看电视、吃零食,有时还可以让已经寄养的朋友们一起回到福利设施中,只是为了孩子们可以健康成长。 


赛罗是个十分好强的女孩子,别看身材瘦瘦小小,力气却大得很。很多同龄的那男孩子都不一定敌得过,脑袋也十分聪明;无论是学业上还是格斗上都是非常出挑的孩子。加上她身上独特的红蓝配色与花纹,小小的赛罗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特别、最耀眼的那一个。就连到孤儿院里慰问的奥特兄弟们都格外亲切她,在小的时候她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孤儿身份苦恼过,直到她发现了一件事情。 


看护员们开始欺骗她了。


 赛罗这样的孩子是十分讨喜的,有不少寄养家庭提出愿意领养赛罗。但是每次总是说好之后寄养家庭就无声无息的撤销掉了领养协议,有时甚至还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那眼神怎么说呢?同情?可怜?似乎还带着一种“难怪如此”的表情。

 "大家都知道的东西唯独我不知道。" 

这些东西从来没有人告诉过她,大家还是像往常一样。可是赛罗在很多此偷听到这种事情一样后就不一样的。这个孩子开始变得有些别扭。

她把格斗课上的同学当海绵垫子一样摔来摔去,开始变得不再集中,她似乎变得很乐意和人吵架、犟嘴最后演变成了逃课、闯祸、甚至是斗殴。


情况自然也反映到了看护员那里,虽然也多有劝解,但是赛罗的情况依然没什么好转,甚至还有一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到了最后看护员也不好在说什么,也许他们也猜到了。这个聪明的孩子已经发现了自己背后有一些事情,只是不太全面,有些情绪也是人之常情,他们都理解。她只是有一口气,上不来,也下不去。 

“他们都知道,他们都理解。只有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理解。”

 就这样她渐渐变得好斗起来,为了追求力量,被蛊惑着,对一束强烈的光明伸出了手。   

“所以,为什么不让赛罗去寄养家庭生活呢?”雷欧问道。

“那不是心想着迟早有一天要把赛罗接回来嘛。而且别看三哥表面不在意,实际上心里很不想让赛罗叫别人爸爸了,对吧六哥。”

办公室里,泰罗和艾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过来的。一边把电子板的资料传输在佐菲的主板上一边对艾斯说。艾斯在一边点了点头把冲好的咖啡放在雷欧面前.。

“谢谢。”雷欧点头道谢。

其实她还是不太理解,虽然信任赛文的头脑,但是她对赛文的处理方式还是不太苟同的。

不过这也不是她应该问的东西,一方面是对以往奥特兄弟和M78的往事有所了解,两一方面她实在是害怕赛文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根拐杖......

只是赛文看着她的眼神似乎不太一样了。他什么也没说,看着雷欧放下杯子开口道:“所以这次来有一件事情拜托你......” 

“赛罗的教育工作是吗?”

她已经猜测到了“那孩子的处分通报我已经看见了,流放到荒芜之星上也确实需要大人的照顾。我可以接受这个任务,只是训练场的工作恐怕要拜托泰罗先生.....啊不,哥哥了。” 

赛文低着的头突然抬起来,可能是错觉吧,她居然觉得有眼泪在他的眼睛里面打转。其他三人也没有想到雷欧会答应的这么干脆反倒问起她“真的不必勉强自己,有困难请务必说出来。”之类的话。 


其实雷欧在看见通报处理并且知道赛罗的身份之后就已经有了预感,对于赛罗现在的处境来看自己是最适合的那一个。



   K76是一颗完全荒芜的星球,表面完全没有植被而且生态十分脆弱。千年之内丝毫没有变化,而雷欧第一次见到赛罗就是在这一片砂石海中。小女孩虽然手脚纤细但是却十分有力,肌肉是肉眼可见的结实。眼神锐利,死死的盯着来者。

雷欧倒也没有着急改造的内容而是远远的行了一礼,双手交叉于胸前微微屈膝,赛罗以前从来没见过这架势,看着也奇怪。她都还没看清来人的脸,只见来人微微一福,配着银色的披风,瞧着漂亮极了。

雷欧见孩子呆愣着,走上前去蹲下身来道:“你一定就是赛罗了,我叫雷欧,是训练场的教官,从今天起我们就要一起生活了,还请关照。”

这下赛罗被彻底钉在了原地,实在没想到对方居然还派了个牢管,本想着会是之前逮捕自己的警备队,没想到居然把训练场的副总教官给派来了,可真是“大方”。

对方做完了自我介绍就开始东走西看,想是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她要是什么都不管最好,也方便我为逃跑找机会。”想到这里,赛罗也不把自己蜷的像只熟虾一样,她慢慢的站起身来与雷欧跑往相反的方向。


 雷欧这边还在找适合的山洞,毕竟星球上的风沙太大了。每到晚上都会有危险,至于赛罗嘛,看警惕成那副样子还是好好让她放松一下比较好,几千岁的小朋友需要的是冷静的时间。

她带了一些行礼,干脆利落的在山洞中将他们铺设开来。 

又到了晚上,赛罗在这里已经有几天了。她每天都紧张的像一只待宰的羊。每天也无心观察这里的地形,有了风沙也只是躲在土丘后面,像今天这样四处行走还是头一次。

暴风平地起,四周是一片平原没有任何遮挡,体感上暴风比前几天都要大,成片的砂石扑在赛罗的脸上,她疼的直想哭,只是情绪还没酝酿出来眼泪就先出来了。沙子和眼泪一起流在她的脸颊上,能量几乎枯竭,她几天都没有摄入能量,几乎枯竭。眼泪和沙子一起吸收脸颊上的水分,暴风吹过之后疼的就更厉害了。她从来没有这样难过,几乎是想永远的睡过去。

 “赛罗——赛————赛罗——” 

好像有人在喊叫,赛罗几乎失去意识。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被人抱在怀里了,身上包裹着的银色披风把所有事情都隔绝在外,无论是寒冷,风沙还是眼泪。雷欧没敢耽误,马上把赛罗抱了回去,孩子一身风尘仆仆,眼睛显然被风沙吹的不轻已经泛红的很厉害了。雷欧马上用药剂清洗,希望她明天不要发炎。赛罗还是坐在那里,她已经很疲劳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药剂的关系赛罗的眼睛一直在不停的流泪,雷欧担心孩子的眼睛是不是已经出了问题便凑近去看。赛罗只是闻到了一股来自皮肤的香气,而后便大哭起来。 

“哦~哦~”雷欧在耳边轻轻哄着,把他揽进怀里哄着。现在什么都不重要,让孩子好好哭一场才是正经。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