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盐

美酒无缘,香烟杀手……(说白了就是体质差)

【你x雷欧奥特曼】日常

预警!⚠️⚠️⚠️请看完预警再继续


不要ky🚧🚧 超级ooc🚧🚧🚧!!!


代入向,加粗注意是不分性别的代入向不是乙女,真的不是乙女或者女性向!⛽


狮右向!是“你”x 狮子,大纲体。文笔爆差,请见谅。


在狮子的美貌前万物平等!❤️❤️❤️



看清看清预警了吗?看清请继续↓







背景:“你”是地球保卫队的成员之一,因为家中长辈和队内前辈收集了很多关于奥特曼的资料,而“你”和梅田通有几面之缘,所以对雷欧更了解。


“你”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很倔强,撞南墙也不一定回头,对雷欧有着超乎意料的执着,有自卑阴暗的一面,但自从遇见雷欧后,被雷欧好好鼓励着。


雷欧:可自化人间体,有时也会进入“你”的精神世界,让“你”当人间体。


“你”们都会做家务。


结缘:地球和M78星有所联系,雷欧被派来地球辅助,而“你”被大家认为性格好又是奥特控,所以来帮助雷欧熟悉生活,虽然雷欧表示不需要,但“你”的细致还是打动了他,到后来他甚至搬到了“你”的小公寓一起住。


------以上就是全部设定,如果可以接受请继续向下👇


先拿一章日常清水试试水。



“滴-滴-滴--”

“啊,是闹钟。”


你正想抬手把手机关掉,却听到有人说话。


“早上好。”是雷欧或者说——是凤源。


“看你太累了就没有叫你。是遇上什么事情了吗?睡觉都皱着眉头。”

你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眉心道“有吗?”


实在是基地的文书工作又多又碎,好不容易熬夜写完,结果工作结束几乎就到了早晨。

“真辛苦啊”雷欧抚上你熬夜的发白的脸,皱着眉头,眼尾都有些红红的。你心里知道他平时很心疼你。但是为了工作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只得转移话题。

“好香的味道,雷欧给我做了什么呢?”

雷欧一笑:“熬了一点茯苓牛乳,你吃着正好。”

“好耶。”你勉强打起精神,笑着跳下床去卫生间洗漱,雷欧在客厅给你把粥盛好,晾好。

      美味又丰盛的早餐,让你打起了不少精神。随后与雷欧商量:“我今天只上半天班,晚上想吃些什么吗?我下班早可以提前准备。”

雷欧平时不麻烦人这个时候就更舍不得使唤你,道:“今天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吧,我今天的工作也不多。”雷欧拿起筷子夹起面前的烧麦,放在你面前的小碟子里。

你放下已经吃干净的粥碗说:“那可不行。

家务费心劳力,我也不能总让你一个人做。今天还有些牛肉算新鲜,我回来的时候买一些吐司和水果,是你最喜欢的那家店。老板说现在下了新米,正好我们可以去买一些……”

你坐在雷欧对面,一边絮絮叨叨,一边把剥干净的白煮蛋放进了他的碗里。吃下了包着虾仁的烧麦,开始列下午的购物清单。

雷欧也知道,没什么事情可以拦得住你 就随意你放手去做。只说了一句:“昨天你熬了夜,早上就由我来开车吧。”

“好。”你一边收拾餐桌一边回应雷欧的话。



“临时驾照倒是很方便,不必再去驾校顶着大太阳考试。”

      你坐在副驾驶上一边感慨,一边看着雷欧熟练开车的姿势。在外面一般不能叫他雷欧,他是M78的特派员凤源,雷欧倒像是在地球上独属你一个人的亲密称呼。你们两人一样穿着上班的制服。雷欧倒是要轻松些,他不必打领带,精巧的锁骨就直白地暴露在空气中。他也实在不像是个“武职”,过分纤细的手腕,让人不敢相信这个人居然是M78的副总教官。他熟练的打着方向盘,开车甚至要比自己熟练很多。

“是啊!这个临时驾照帮了我不少的忙。”雷欧将车子开进基地的停车库,下车时却没有将钥匙还给你。

“不许疲劳驾驶,今天乖乖坐公交车回家好不好。”

在这种触碰对方底线的问题上,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只能乖乖说好。心里还盘算着路线,看哪一路公交车可以顺带到超市或者市场买家里需要的东西。

       终于坐到了工位上。今天的工作主要内容还是修理文书,你的工作需要一直坐在办公桌前,但雷欧需要在基地里走来走去,所以你们两个偶尔还可以打个照面。

    雷欧的人间体形态有一头漂亮的自然卷,爽朗的外表上配着一双圆圆的眼尾稍稍上挑的眼睛,显得过分的可爱,甚至有一些中性的美感。但是修长的身体和制服下隐藏着力量的肌肉,告知着每一个地球的碳基生物,他是一尊优雅的活神像,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其实一开始大家对凤源的态度还是有些畏惧的,直到后来相处熟悉才发现凤缘并不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甚至有些认生,就显得更可爱。现在他只对你一个人亲近,多少有些打翻了雷欧迷心中的醋坛子。但是这也没有办法。收拾好已经整理完的文书,到公共冰箱里取出了一包冻蓝莓。一边查看手机上的公交时刻表,一边吃着蓝莓计划着晚上的晚餐。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你来到了超市里,拿起需要的东西放进购物篮中,旁边的电视机一直循环播放着凤源刚入职地球防卫队时的演讲画面。地球防卫队的制服加上奥特之王送与他的白色披风,站在演讲台前,鲜花簇拥,显得贵气逼人。让人不自觉的想着,真不愧是狮子星座的王子殿下。


电视上的凤缘还在用文雅的修辞,稳重的语调继续着他的演讲,而你已经来到了收银台前,为晚餐所需的食材付款。


你叼着家中的钥匙,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食物放进家中,已经错过了午餐时间。将食材都收拾整理好后,就打开电视,准备好晚餐需要的食材后,还将需要洗的衣服放进了洗衣机中。突然你感觉到了一些震感,正怀疑着今天并没有接到地震的通知,电视上突然开始转播起了紧急新闻。

“是怪兽!”你的心中突然一紧,电视上转播的正是雷欧奥特曼与怪兽搏斗的画面,这次的怪兽十分凶悍,已经将周围的基础建筑毁坏殆尽,正在往发电厂前进。发电厂是十分重要的建筑物,而那怪兽似乎与发电厂有某种联系,并且十分擅长远距离攻击,搞得擅长近身搏斗的雷欧奥特曼十分吃力。怪兽用触手将雷欧的四肢捆绑又来倒吊过来。身上的疤痕甚至渗出了一些光粒子,雷欧肢体再有力,此时也是徒劳。你担心极了,正心想现在不是看电视的时候你应该过去帮忙,这时突然电视和家中所有的家电一起断了电。

“应该是怪兽将发电厂附近的电缆破坏了。”你甚至来不及换衣服。冲出家门,结果附近早已经遭到封禁,即使你表明身份请示上司,你的同事也表示绝对不能放你出去。

“好了,冷静点,就是凤源长官特地嘱咐我们,一定不能让你离开。”你的同事抱住几乎要发疯的你冷静的说道。

“什么?是凤源他……”

你几乎心如死灰,被你的同事强按在了椅子上,早上熬夜短暂的睡眠,中午几乎没怎么吃东西,此时冰凉的冻水果好像开始发力,冷冰冰的胃。加上一团混乱的大脑,让你整个人失去了知觉。

在醒来时时间已是深夜,醒来时却在一片星河中躺着。这是雷欧与你的精神空间,雷欧有时会和你一起在这里休息,在一片星空中为你弹吉他,温柔的唱歌。一片星海中最闪耀的那一颗仿佛绿宝石的星球就是雷欧最怀念最深爱的L77。

“你醒了,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雷欧将脑袋轻轻的埋在你的胸前。声音闷闷的说道:“今天大家告诉我你晕过去的时候我吓坏了,以后不许这么冲动。”


“我才吓坏了呢!”你蜷缩一团将头埋在雷欧的飞角中间。眼泪不自觉溢出了眼眶,飘散在雷欧塑造出的温柔星空里。“我看到你受了伤,想要去帮你,结果你却叫人拦着我,我恨自己没用!既没有漫长的寿命,也没有聪明的大脑,更没有强大的力量,没有办法保护你……帮你……”


你流着眼泪,抽泣着絮絮叨叨。蜷缩一团像极了一个无助的小孩子。此时雷欧松开了,拥抱着你的臂膀,轻轻的抚上你的脸。你们交换呼吸,崩裂的纽扣,滑下的丝绸。是你们都能享受的频率,就像洗了一个热水澡,他是那么轻飘,炙热的包裹着一个阴暗的灵魂。


“不要这么想。我在,我一直都在。”此时你们倒不像是伴侣,像是温柔的母亲,护着孩子,将你团成一团,抱进怀里。在耳边呢喃哼唱着最温柔的摇篮曲。


“你中午一定没有吃东西,我都尝到你嘴巴里的蓝莓味儿了。”这时你才一拍脑袋,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雷欧一定也没吃饭,甚至刚才也没有清理。你才反应过来,你居然饿着了自家最宝贝的绿宝石。

你慌忙的将雷欧放进了浴缸中,又急急忙忙的将腌好的牛肉放进烤箱里,才想起来中午放进去的衣服,忘了开洗衣机。来回奔跑被雷欧笑话说像个转起来的陀螺。雷欧此时已经洗净了身体,坐在餐桌前等你一起用晚餐。

烤的恰到好处的牛肉,鲜美浓郁的浓汤。新鲜的还带着露水的蔬菜和水果。雷欧平时体训食谱严格,不太有放开肚子吃东西的机会,此时你的食谱刚好。疲惫的身体和精神都带动着雷欧的嘴巴夸赞今天的晚餐几乎“完美”。

欢声笑语让平时冷清的小房子充满了烟火气息。

一边吃着美味的食物,一边互相交谈着彼此发生的趣事。雷欧甚至还在打趣,说你改天一定要给他也准备一份冻蓝莓。你一边笑着一边将餐具放进洗碗机,顺便还把雷欧放进了柔软的被窝中。雷欧被这样的行为弄得很害羞。

“又不是小孩子。”平日成熟高大的副总教官,凤源长官。脸颊带着耳朵都是红红的,而你只是轻轻一笑关上了床灯,躺在他身边“晚安,小朋友。”



作者:

我糟糕的文笔配不上副总教官我检讨。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